橡子

烂烂写手。(金all向加460080178,all金向可加191624922)

双向暗恋

自从上一次和哪吒出去玩过后,在后来的时间里红孩儿和哪吒之间的感情就开始逐渐升温。至于升温到了一种什么样的程度,嗯……怎么说呢,至少不是以前那种样子了。




这天,红孩儿的老师拖堂了很久。红孩儿看着窗外逐渐暗下来的天空,无聊的转着手上的笔,黑板上老师讲的题他都会了,现在,他只期待着能快点下课然后赶紧回家。


“这些题不是很简单嘛……呜哇~~好无聊。”


红孩儿趴在桌上,然后不知道是怎么的,他会想到了哪吒。


“不知道莲藕人现在在干嘛,应该早就放学了吧。”


他趴在桌上,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看着老师那根粉笔在黑板上不停地写着解题的过程,他感觉眼皮越来越重开始打起了瞌睡,也许是因为他成绩好的原因,老师看着他睡觉,也没有去喊他,就让他这么睡着了。




不知道红孩儿是睡过了多久,等他醒来的时候,班里的同学都快走完了。他看着空荡荡的教室猛的一下站了起来,然后急忙的收拾东西。正当他收拾完东西准备走时,窗户外面打了一个雷,果不其然在雷声的后面,跟着的是雨声。红孩儿看着校门口的同学,不是都有家长接,要不就是自己带了伞,唯独红孩儿啥都没带。


“哇!怎么又下雨了,该怎么办啊。又没带伞,龙女还先回去了。”


红孩儿看着越下越大的雨,陷入了怀疑人生的深渊。就在红孩儿打算直接冒雨回家的时候,街道旁边出现了一个撑着绿色青蛙雨伞的身影。那个身影慢慢的靠近站在校门口躲雨的红孩儿。红孩儿一脸疑惑的看着这个小家伙,他刚准备开口问这个小家伙是不是有什么事,这个小家伙一抬头,原来就是哪吒。


“我来接你了。”


“你来接我干嘛?”


“我就知道你没带伞。”


“不是……你这个伞这么小,怎么撑两个人,你是猪吗?莲藕人。”


“嗯……那这样就好了。”


哪吒把伞递给了红孩儿,然后直接跳起来,抱住了红孩儿。


“你干嘛啊!快下来!”


“这样不就好了。”


“下来!”


“嘁。”


哪吒一脸不情愿的又跳了下来,红孩儿把伞递给了他。然后红孩儿就把书包背到了前面,接着蹲了下来。


“上来吧”


“上来什么。”


“我背你啊,还能怎么办。”


“哦。”


哪吒面无表情的爬了上去,然后自然的环抱住红孩儿的脖子,把脸耷在他的肩膀上。


“好了。”


“把伞打好。别掉了啊。”


说完红孩儿背起了哪吒,开始在雨中朝着家的方向跑去。




过了好一会,红孩儿和哪吒终于到了家。这才刚到家,就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正在写作业的龙女听到声音就立马跑了出来去给他俩开门。


“你俩还知道要......噗,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


其实哪吒的伞还是小了,这一路上跟本就没有给红孩儿挡到多少雨,以至于现在自己成了一个落汤牛,不过红孩儿倒是把老婆哪吒护的好好的。


“好了!快下来,莲藕人。”


“哦。”


哪吒不情愿的从红孩儿的背上慢慢的滑了下来,红孩儿背了哪吒这么久,背后那一块都是哪吒留下的余温。龙女拿起放在沙发上的衣服丢给红孩儿和哪吒。


“行了,你俩快去洗澡吧。大士出去前都把衣服给你们拿好了。”


红孩儿拿到衣服就立马进了浴室开始脱衣洗澡,而哪吒还站在原地。


“我又没有被淋湿,不洗。”


“等会估计会停水,不洗的话就等着臭吧。”


“你不是会吐水吗?”


“我难不成还给你们烧海水洗澡啊?快去!”      

哪吒无可奈何只好进浴室和红孩儿一起洗澡。哪吒推开浴室的门不慌不忙十分淡定的走进了浴室,但红孩儿可没有这么淡定。


“呜哇哇哇哇!!!你干嘛啊混蛋变态莲藕人!!!!”


“我怎么了,龙女喊的。怪我咯?”


“我......算了。”


红孩儿的脸开始染上红晕,他背对着哪吒从浴缸里站了起来。


“你进去洗吧!我去淋浴就好。”


“那谢谢了。”


哪吒看着红孩儿走到莲蓬头底下,他从背后抱住红孩儿接着伸手把水龙头打开。红孩儿的脑袋都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哪吒就已经松开手躺进浴缸拉上了磨砂玻璃做的门。红孩儿回过头隔着玻璃看了一眼哪吒又转回去,红孩儿开始意识到自己对哪吒的感情越来越像什么,但他还是想试图把自己的思想从哪吒身上移开,可他越这么做,他越会陷入其中。对此毫无办法的红孩儿只好作罢,晃了晃自己的脑袋,胡乱的把头发的泡沫冲掉便走出浴室。


“呼......洗完了。咦?这是什么?”


红孩儿穿着睡衣从浴室里走了出来,未等他坐下来休息,他就发现在哪吒的校服口袋里好像有一封信一样的东西。红孩儿什么也没想,手不由自主的伸向了那个东西。红孩儿把它拿出来后,他不用看第二眼,就已经可以确定这是一封给哪吒的情书。要换到从前来说,红孩儿是肯定不会管这种东西的,可这回不一样,红孩儿轻轻的笑了一声,随后便拿着它到阳台上,让它被烧成灰烬然后随着风在天空中散成千百个碎屑随处飞扬然后又被雨滴打烂。


“嘁,我以为是什么。”


哪吒洗完澡,脑袋上还裹着白色的浴巾。他发现了坐在阳台上看着天空发呆的红孩儿,于是两只手各拿着一杯热牛奶走了过去,坐在红孩儿的身边。


“你在干嘛啊?”


“啊?哦,没什么,只是发发呆而已。”


“我还以为你想上天。”


“.............”


“要热牛奶吗?”


“好啊。”


红孩儿接过哪吒递过来的热牛奶,他小心的试了一小口。虽然这杯牛奶已经不是很热了,但却莫名其妙的让红孩儿感受到像是在冬日里烤火一样的暖心。

“其实和你相处久了......感觉,你也不是那么讨厌。”

评论(1)

热度(1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