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子

烂烂写手。(金all向加460080178,all金向可加191624922)

儿 童 节 礼 物


        哪吒今天一大早就醒了,他从床上坐起来看到的第一个东西就是挂在墙上的日历上的那三个大字。儿童节,哪吒又看了看正在他身边睡的正香的红孩儿轻轻的笑了一声。

“这好像还是和这头蠢牛在一起的第一个节日,居然会有点点期待。”

哪吒伏下身子,在红孩儿的脸上轻轻落下一吻。

“今天,你的礼物.....还得要看你表现咯。”


        红孩儿揉了揉自己刚睡醒睁开的眼睛,看到哪吒没有在身边,他一下子就坐了起来,挠着被自己睡的一团糟的头发迷迷糊糊的看着周围。

“唔........哪吒?”

红孩儿推开房门,来到了客厅,果然哪吒在客厅玩xbox。哪吒嚼着泡泡糖转过头来,粉色的泡泡膨胀起来又很快随着啪的一声瘪了下去,只是还有粉色的泡泡糖粘在哪吒嘴角。

“早。”

红孩儿伸了个懒腰坐在了哪吒的旁边。

“一起来就打游戏啊。”

“今天放假,怎么了。不行吗?”

“没,只是你别又把作业忘了。”

“啧......”

“等一下,你别动。”

“你干什么。唔!”

红孩儿把哪吒下巴捏住使他转过头来,接着便低头温柔的把哪吒嘴角的泡泡糖给“清理”的一点也不剩。哪吒看着红孩儿,脸在不禁意间泛起了红,然后哪吒就给红孩儿踢了一脚。

“居然是草莓味的,想不到你......嗷!”

“闭嘴。”


        哪吒又撇过头去继续玩着xbox,红孩儿从沙发上站起来进了卫生间洗漱,洗漱完毕,他就系起围裙进厨房准备做早饭。红孩儿拿着刀切菜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的干净利落,原本几个还新鲜带着水珠的蔬菜在一阵“擦擦擦”的切菜声过后变成了细丝或是大小适中可以一口吃下好几个的小方块。红孩儿把这些东西和一些调味料一并倒入一个大碗,红孩儿转身去拿筷子来搅拌它们。

“你还没吃早饭的吧。”

“事实上我还没洗漱。”

“啊?你说什么哪吒?”

“没,我还没吃早饭的。”

“那你把泡泡糖吐了,准备吃饭。顺便叫龙女起床。”

“哦。”

龙女穿着睡衣还带有几分睡意的走进卫生间,用冷水洗脸也没能带走她多少困意,当龙女从里走出来,眼前这一幕直接让龙女睡意全无。成年人身材的红孩儿正在试图让不想吃蔬菜的青少年哪吒吃他做的蔬菜沙拉,其实说简单了就是红孩儿在借哪吒吃蔬菜之便顺带秀个恩爱。

“快吃!你老是不吃蔬菜,一直这样不行的!”

“不要。”

“就算你自己就是蔬菜,也要吃!”

龙女黑着脸,坐了下来,静静的吃着自己的那一份蔬菜沙拉。红孩儿和哪吒闹了一会,哪吒才不情愿的开始吃蔬菜沙拉。令哪吒没想到的是,红孩儿做的蔬菜沙拉其实没他想的那么糟糕,最后哪吒还是老实的吃完了早餐。

刚吃完早餐哪吒就被红孩儿拉进了房间,红孩儿把哪吒的作业摆在桌子上。

“哪吒,把作业写完再打游戏。”

“哦......”

哪吒坐到凳子上,拿起笔开始写题而红孩儿则在旁边负责指导。

哪吒看着写满了草稿的纸张,又回头看了看正在看题的红孩儿他开始好奇,为什么会是这样。情侣之间做补课这种事不应该是做题中时不时打闹一下,十分温暖的吗?最起码该抱一下吧,结果红孩儿看起来好像很认真的在给哪吒补课。

“喂,你真的就这样吗?”

“就哪样啊?”

“今天,儿童节,陪我。”

“哦.....那现在这样不是陪吗?”

“……”

哪吒满脸黑线的扶着额头无语了一会,随后以一种不太爽的眼神看着红孩儿。红孩儿放下作业,直接把哪吒抱到了床上,他左手抬起哪吒的大腿,右手轻轻的捏住哪吒的下巴然后抬起。下一秒,果不其然红孩儿的嘴唇就附上了哪吒的嘴唇。

“莲藕人。说到儿童节,我觉得你有必要认真想想自己适不适合过儿童节了。”

评论(4)

热度(1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